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公告 >>文章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礼河幼儿园开展庆祝“六一”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香

礼河幼儿园开展庆祝“六一”嘉年华活动

童年是每一个人最美的记忆,童年是人生中最值得向往的启程点。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礼河幼儿园于6月1日上午,开展了“童年不同样 萌趣儿童节”六一嘉年华活动。

在这个专属儿童的节日里,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委员、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铁梅,西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闵贤俊,西湖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吴玲一行莅临礼河幼儿园,给小朋友们以暖心的节日祝福。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礼河幼儿园老师们精心策划的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了。今年传统端午节与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相遇,老师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共设置了30个游戏区:《夏日狂想曲》、《泡泡派对》、《百发百中》、《水枪大作战》、《戏水嗨翻天》、《奇思巧拼“果”然精彩》等等。孩子们穿梭于各个游戏场地,时而展现出专注地眼神,时而露出胜利挑战的喜悦,既开心,又兴奋,个个跃跃欲试。

不知不觉,嘉年华活动在轻松愉快、热闹非凡的氛围中逐渐走进了尾声,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活动,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孩子们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武进区礼河幼儿园供稿  撰稿:陈香  摄影:徐丹  审稿:吴洁)

微信图片_20220601143245.jpg








 


附件: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礼河幼儿园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湖街道锦润路88号 电话:0519--83662002
技术支持:武进区礼河幼儿园信息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