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公告 >>文章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礼河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香

礼河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为了切实提高全园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的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火灾事故,保障学校财产和人身安全,远离火灾。2023年2月6日,我园邀请了常州政安消防宣教部主任杨上平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杨主任用幽默不失严肃的方式将一个个真实的火灾事故案例为全体教职员工讲述。让每位参训教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杨主任还介绍了日常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并与老师们互动进行消防知识宣传,纠正消防误区,提高我园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聚精会神、专心听讲,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以及掌握预防火灾的知识和技巧。

多一份防范,少一份危险。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老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的知识。我园依旧会将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一如既往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创设安全的环境,勤检查、勤学习、勤演练,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武进区礼河幼儿园供稿  撰稿:陈香  摄影:周渔英  审稿:吴洁)

 

2.jpg


1.jpg


4.jpg


IMG_9528.jpg


IMG_9518.jpg


附件: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礼河幼儿园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礼河幼儿园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湖街道锦润路88号 电话:0519--83662002
技术支持:武进区礼河幼儿园信息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